close

公平?不公平的定义到底在哪?
突然觉得根本没属于什么定义。。。
失望了。。。
彻底的失望。。。

计较?
人说计较太多不好。。。
可是,当人往你头上当起凳子坐起来时,还能忍气吞声吗?

突然觉得喘不过气来。。。
哭也哭不出来。。。
脸上的笑容消失了。。。
daddy说我几乎看起来几乎很悲。。。
是的。。
今天的我真的很悲。。。
想哭却忍住了因为我告诉我自己别因为这些小事而落泪,不值得。。。
真的不值得。。。。
笑容减少了,脾气自然就变得怪。。。
人家和我开玩笑,我却一脸认真。。。
人家谈笑风趣,我却愁霉苦脸的。。。。

所以只好在选择回来这里留下我心中所有的感受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te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