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。。好久没到这里留下一些痕迹了。。。因为我几乎都到另一个博客留下自己的痕迹。。。这里几乎在也不是我的秘密了所以选择那里。。。可是,今天真的好累好累哦。。。突然好想回家。。。回到我被窝里,有我的宝贝陪我一起。。。每次和它一起它都能感受到我喜怒哀乐。。。好想念它。。想必它一直在想我到底什么时候回家。。。
别急还剩下一个月半我就可以回家了。。。

不明白为什么一个教授既然可以滥用学生的email address和联络电话?明明说好只是课业上的用途,可是却滥用它们。。。比如游览我们的面书和不时三两下发信息说没课因为生病。。。我也很不明白为什么他这么不公平。。。
他太多的不公平了。。。

现在我逃离我的房间,逃到我好友的房里。。。今晚我不回去了。。。明早才回去。。。虽然会很累可是我只想释放我的压力。。。我怕我自己会崩溃。。。

我的作法有错吗?有谁能告诉我?
我放下身边所有的事物就只消失那么一下会有错吗?
我自己也不懂。。。
偏偏在我消失想一人静静时电话,信息特别多。。。
平时不见得那么多。。。。
不明白真的不明白。。。。
有时脑力会想为什么会这样。。。。
为什么这麽地累。。。。
真的好累好累啊。。。。
有人愿意聆听我的心声吗?
他?
我想太多了。。。
他?
离我太远了,简直太天真。。。
有时真的很想有个人来保护我。。。
抱抱我,给我个温暖。。。
问问我,你还还好吗?

好了。。是时候醒来。。。
继续复习我的功课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te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