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都说大学的生涯会过得非常精彩。。。。
可是我又不见得过得很好。。。。
每天想念家乡,看到我的朋友一个个都回去,而我却一个人待在宿舍里不能回去,好悲啊。。。。。。
在大学里,朋友每次总是忘记我的存在。。。。
每次每一件事都是在最后一分钟才告诉我,他们当我是什么?
有时甚至还得我自己去发掘才能知道他们下一步到底要做什么。。。。
难道你们这么做不觉得过分吗?
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
别人总是可以知道发生什么而我却什么也不懂。。。。
你们可以为我想想吗?
你们可以想想最近的我为什么会这么奇怪吗?
难道要我说出来吗?
我可是说不出来啊。。。。
你们曾说过,有什么直接说出来。。
可是有想过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啊。。。。
为什么你们总是想不明白啊?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te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