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过大概一个月的时间又要大考了。。。。到时候又得拼命了。。。。我这一次一定要赢她,无论如何都要赢她。。。我不相信我每次都会输`给她。。。。。
我越看她真的越讨厌她。。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。。。每次看到她真的很想揍她。。。真的很想揍她。。。。。为什么她每次都要有样学样呢?我上一次回来带了小橙回来,这一次她回去也带来了。。而且还是一整带。。。。。。我的天啊。。。。。。还真的是跟屁虫啊。。。。不止这样,她还带了一堆的、芒果来,弄得整间房臭死掉。。。这到不要紧,严重的是既然窗也不开,风扇也不开。。。整间房像个闷炉一样。。。。都不懂她怎么能耐,而且身体有有怪味。。冲了凉,等于没冲。。。。。这一次她更过分,既然直接把衣挂放在洋台的,以为是她一人的。。。。。真的是XXX。。。。。
她还把用报纸包的东西挂在大门前。你以为那房是你的啊?XX。。。衣服到处挂。。。。难道这房是你妈妈买的啊?看你下次有谁愿意做你的室友。。。。又不爱扫地,又喜欢不爱洗衣,一条裤子可以穿个一个月。。。。真的有够肮脏。。。一个星期都觉得肮脏了。。不懂你怎么穿得下。。。。。还好只剩一个月多就可以不用见到你。。。。。真的很庆幸啊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te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